欧阳玖

一个普通的写手(复健期orz)
主es,DRB ,刀剑乱舞

【双花】繁花血景不在了,但是百花缭乱还在!

 (第九赛季总决赛) 
    修长的手指熟练的操控着「百花缭乱」,酸痛的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赛场,手指由于长时间操作变得有些僵硬,许多破绽暴露在「一枪穿云」的枪下,即使这样仍然咬牙坚持着躲过「一枪穿云」一次又一次猛烈的攻击,但是残酷的现实最终还是扼杀了渺茫的希望。
    「百花缭乱」的头像暗了下去。
      僵硬的手指颤抖的停止在键盘上,顿时身体有些脱力,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。
      又失败了啊……
      抬起右臂,手背停留在酸痛的眼睛上。
      伤心, 生气,恼怒,不甘心等负面情绪一瞬间爆发了出来,顿时,几滴酸涩的泪水不受控制的顺着手背流了下来。
      第几次了?呵……还真是讽刺,这种事情我不应该早就习惯了吗?可是为什么还是不甘心啊?
     闭上眼睛,脑海里闪现出来模糊的片段
     那个人,左手缠着有些刺眼的绷带,眼神里带着无奈和不甘,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道:“以后百花交给你了,好好的走下去。”
     顿时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些,重到有点喘不过气。
    但是啊大孙,你说的到是简单,你走了,那我怎么办啊?!
    没有你,百花是不完整的……
    没有你,世上再无繁花血景……
    没有你,我独自一人,又能走多远啊……
    一个撑着整个百花,三次季军,是啊,真的好累啊!不想再这样下去了。
  ……
    “咚咚咚……”
    一阵阵的敲门声打断了思绪,这才想起来,比赛早就结束了。
     是啊,过去的事已经结束了,那么何必执着于过去呢?
     世上再无繁花血景……但是『百花缭乱』还在。
     身上的包袱,再多一些也没关系吧?
     是啊,没关系,因为,我还有他们……
     手有些颤抖的打开了门,只见他们的目光略带一丝担心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    “你不会又要退役了吧?”林敬言说。
  “这样可不好。”
  “时间还早得很。”
  “对啊,我们还有机会。”
  “转眼下赛季就要开始了。”
  “是啊,感觉好像就在明天。”
  “我已经迫不及待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……”众人立即闭上了嘴巴,等他的下文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说的是……我没事。”
     是啊,我还有他们,我还有霸图。
     我很幸运,能在最后的职业生涯加入霸图。
      无论结果怎样,我都不会后悔。
      即使被所有人唾骂,我也决不后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欧阳玖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悄悄地发个群宣QAQ!)  
     群刚刚建立,所以空皮很多哦!  先到先得!(进群需审核)
    进了群就是一家人,不定期开戏,所以群里会很热闹哦!总之期待小伙伴来玩耍啦!(●'◡'●)ノ❤【比心】
门牌号:589348863  欢迎来敲门~    (群里乐乐急需一只大孙!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